自然之友30周年,“我与自然之友的故事”持续征集中

2022-11-12

过去十年里,几代自然之友人耐心地、持之以恒地在人们心中播撒绿色的种子,就如同农人精心耕耘土地,因为我们相信,只有当人心变得更“绿”的时候,中国才能有一个更绿的未来。


三十年来,走过诞生、启蒙、唤醒,持续推动改变,而今我们需要更加积极应对已经到来的变革

我们在谈论未来的时候,未来已来,当我们讨论将至的可能性时,将至已至。面对席卷而来的未来浪潮,现在和未来的界限变得模糊,我们一只脚踩在现在,一只脚已经跨进未来。气候变化已经到来,并且已经对人类社会产生影响,我们必须刻不容缓地行动起来,共同应对这场人类必须面对地危机与挑战。


在接下来的日子里,我们期待与更多的自然之“友”们,共同成为大自然的合伙人,手挽手结伴前行,穿越黑暗,前往高地。用“真心实意,身体力行”对抗扑面而来的危机与无助。


各位亲爱的自然之“友”,看到这里,是不是也唤起了您亲历这三十年峥嵘岁月的记忆?在此,诚挚邀请您参与【自然之友30周年-“我与自然之友”征集】,与我们分享——


▶ 从哪一年、哪一个场合,我们相识,从此并肩同行?

▶ 在哪些工作/项目/培训/活动……中,我们更深地相知,从此拥有共同的愿景、使命、价值观?

▶ 在您的心目中,哪一张老照片、哪一个老物件、哪一段老故事最能代表自然之友的精神?

▶ 您对自然之友的未来又有什么样的期待?

……


图片

扫码参与,期待您与自然之友的故事



您提供的素材将刊载在我们的30周年纪念宣传册、或陈列在我们的30周年线下展览中、或进入由专业人士整理的自然之友历史资料库,在30周年这个可贵的时间点上,成为“一棵树摇动另一棵树,一朵云推动另一朵云”般的存在,像涟漪一样触动各位新老朋友和志愿者的心弦,激励我们步履不停、行动不息。


部分来自自然之“友”的照片征集


真心实意友自然

身体力行践平生


让我们共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