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物

诺路志愿者 | 从蜜蜂到蜂巢:诺路环保志愿者的成长进阶之路

2021-08-13

比起原来忙碌的单一小蜜蜂,核心志愿者更像是一个拥有智能的蜂巢,有能力处理复杂的、多线程的工作,做好自己工作的同时,还能照顾好其他志愿者。

了解更多

一只海狸的自然教育实践:这是唤醒生命间彼此热爱的方式

2021-08-09

82年出生的翟晓欣喜欢河狸,他觉得河狸萌萌的牙齿、傻乎乎地搬树很温暖

了解更多

71岁,曾是猎人,如今他是第一个加入世界探险者俱乐部的中国护林员

2021-07-31

我2018年的春季认识余家华,有幸在成都的一个餐厅跟他与他孙子和孙媳妇一起吃饭。他孙子的年纪跟我差不多。我当时一边吃着美味的酸菜牛蛙,一边听着余老师的精彩故事。

了解更多

捐赠故事③ 宽糖爸爸:还给孩子诗里的地球

2021-07-27

如果不能相遇,也请一起为孩子们留下更多镌刻在基因里的地球。

了解更多

梅朵 | 是谁,用3天时间将秘密小花园焕然一新?

2021-07-15

来参加生态营造师课程的每个人,他们可能都带着各种各样的初心,各种各样的迷茫,各种各样的心愿......

了解更多

捐赠故事② 龚先生:平凡又不平凡的自然合伙人

2021-07-08

环保事业任重而道远,无论是什么主体,都离不开认真践行环保的个人。

了解更多

自然魔法棒| 他们挥动“自然魔法棒”,为你录制了超过100个音频故事!

2021-06-28

2019年11月,盖娅自然学校第50期自然体验师培训在深圳湾公园举行。

了解更多

捐赠故事① | 番石榴: 背起水壶,带孩子成为拯救地球的英雄

2021-06-19

陪伴孩子成长的同时,番石榴身体力行,影响着身边的人,带动了周围更多的人参与环保,融入自然。

了解更多

小脚丫大足迹:来自少年环保团体小脚丫的故事

2021-06-12

请知晓并记得他们的姓名,未来的环保路上他们必将成为中坚力量。

了解更多

八级风 | 八级风,你为什么叫“八级风”?

2021-04-29

现在我明白了,她就叫“八级风”,带着春风的温和、夏风的热情和八级风力特有的力量与韧劲,在盖娅妈妈的召唤下,真心实意,身体力行……

了解更多

Practicing for the public and the planet: Liu Jinmei’s story

2021-03-27

清洁、健康、可持续的环境是公民的基本权利。当经济增长不再以牺牲环境为代价,中国民间环保组织通过法律与政策倡导,捍卫环境公共利益的行动与成果越来越受到全社会的关注。

了解更多

自然魔法棒 | 因为盖娅,自然魔法棒,bling bling 变!

2021-01-20

今天的盖帮大会#盖娅人在行动#将走进一支用声音传达对自然热爱的“盖娅人”团队——自然魔法棒团队。

了解更多
1 2 3
3